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班的三國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三國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演義》同學們都看過吧,三顧茅廬、火燒赤壁、草船借箭等故事都令我們百看不厭,劉備、諸葛亮等人物同學們都耳熟能詳。我班就有一位大名鼎鼎的三國迷,他長着一雙特大的眼睛,兩條淡眉毛,說話聲很高,他喜歡看書,由其喜歡看《三國演義》。

  每當同學們提到三國時,他會滔滔不絕地講起來,根本沒有你說話的餘地,那些三國人物也被他刻畫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對了,他還很喜歡玩電腦,當他從網上找到跟三國有關的新遊戲的時候,就會找到我和一些同學,興緻勃勃地玩起來。怎麼樣,我說他是個三國迷一點都不過份吧?

  有一段時間,方便麵里有三國人物卡片,他聽了這個消息以後頭也不回就向超市跑去,一買就是五袋,迫不及待地把卡片拿出來,至於那些方便麵嘛,都讓同學們吃掉。

  功夫不負有心人,你還別說,這些人物小檔案還真讓他掌握了不少三國的歷史典故和地理知識,怪不得講起三國來是豁牙子啃西瓜——條條是道呢!

  有一次我跟這位三國迷開了個小玩笑:“我的方便麵里有周瑜這張卡片。”因為周瑜卡片很少,他把那雙特大的眼睛睜得更大了,臉上似乎也開了一朵花:“真的?我願意用一元五角錢跟你換。”我笑嘻嘻地說:“可惜啊,被我送人了。”“什麼?”他淡淡的眉毛擰在一起,圓圓的嘴巴咧開了,如同吃了苦瓜一般,我被他豐富的表情逗的哈哈大笑。“明天別跟我開這樣的玩笑。”他鄭重其事地說。

  這樣的故事很多,我卻很喜歡他這種求知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三國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三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