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是我家,人人愛護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是我家,人人愛護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每當你跨入中心街小學的大門,步入二年級一班的教室時,你是否感覺到自己好像走進了另外一個家一樣?是啊,校園就是我們的家!我們要在這裡學習、生活、成長。我們每個同學都是校園的一份子,都有維護校園環境的義務和責任。

  大家都知道,環境對於我們的健康是十分重要的,誰不想生活在溫馨舒適的環境中呢?碧綠的草坪、乾淨的走廊、潔白的牆壁、鮮艷的花朵、清新的空氣……這不正是我們嚮往和期待的環境嗎?

  可是在我們的周圍,卻有着許多與愛護環境格格不入的現象:有些同學在辦公樓道里高聲喧嘩,追逐打鬧,影響老師辦公;隨地亂扔紙屑,讓剛剛打掃過的教室凌亂不堪;在牆上亂塗亂畫,潔白的牆壁頓失光彩;隨意折斷校園裡的花草,讓給我們奉獻新鮮空氣的“養料”失去了活力。

  以上的這些行為,都不符合城鄉環境綜合治理的要求。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使我們的校園環境更加文明優雅呢?

  我們應該做到:樹立“校園是我家”的思想,不亂扔垃圾、不亂塗亂畫、愛護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要象愛惜自己的新衣服一樣愛護我們生活的環境。

  校園是我家,人人愛護它。

  同學們,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爭當維護校園環境的模範,共同營造整潔、優美的校園環境吧!

  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三年級:曾麗穎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是我家,人人愛護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是我家,人人愛護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