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自建隔熱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自建隔熱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自建隔熱層

  我家住在一幢樓層的第六層,屬於頂樓。這座樓層的四面八方都沒有遮攔,太陽從早到晚曬着這座樓層,上午曬東牆,中午曬樓頂,下午曬西牆,曬得四處牆壁熱辣辣的,整座樓房就像一個大火籠。我家住在頂樓就熱得更慘了。

  因為我家的樓房很熱,嫂子都不願在家裡住了,帶着幾個月大的兒子回娘家住了。

  7月的一天,哥嫂兩人提議在樓頂上建造一層隔熱層,爸爸媽媽也同意了。我高興極了,並手舞足蹈起來:“太好了!太好了!建了隔熱層,我家再也沒有那麼熱了。我又可以和我可愛趣致的小侄子玩耍了。”

  我家因為資金問題,對建造隔熱層這項小小的工程遲遲沒有動工。

  過了十多天之後,終於在7月30日開始籌備材料了。爸爸用了500多元購買了泡沫、用了120多元購買了隔熱網、用了300元購買了沙子、用了360元購買了水泥,再用了660元把這些材料運送到樓頂,一共花費了1980多元。從這些費用中,我覺得搬運費比材料費還多,這正如人們所說的“蘿蔔便宜擔工貴”這句話。

  現在,建造隔熱層所需的材料雖已基本備齊了,但還沒開始建造。我想:建造隔熱層還需要一筆資金呢!爸爸為了我們真辛苦,爸爸為了我們真偉大啊!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爸爸媽媽,不讓爸爸媽媽那麼辛苦。

您正在瀏覽: 我家自建隔熱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自建隔熱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