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是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是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坐落在劉備山下,它雖然不是那麼華麗,但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因為它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春天,校園裡的花兒群芳吐艷,有紫丁香、迎春花,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兒,這些花兒爭奇鬥豔,為校園增添了無窮的色彩。柳樹也悄悄發芽了,新葉嫩嫩的,好像剛出生的小寶寶。微風習習,柳枝在風中翩翩起舞,令人心曠神怡。再加上鳥兒們在天空中自在的翱翔,讓校園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 

  夏天,樹木繁茂,楊樹長出了深綠色的枝葉,柳樹的枝條都垂了下來,似乎一座座小房子。校園裡一片翠綠,就像走進了綠色的海洋。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打鬧,使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秋天,校園裡像是要開一場盛大的舞會。楓樹小姐穿着紅色衣袍,小草弟弟穿者綠色吊帶褲,菊花姐姐穿者黃色晚禮服,松樹哥哥穿着筆挺的西服,鬱金香妹妹穿着紫紅色的迷你裙,躲在一旁害羞的笑。這時,從教室里傳來一陣琅琅讀書聲,好像在為他們伴奏。 

  冬天,大雪紛飛,天寒地凍,冬爺爺給校園披上了白色袍子,銀裝素裹,分外妖嬈。同學們在操場上滑雪、堆雪人、,打雪仗玩兒的非常開心。 

  校園四季的景色那麼優美,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我愛你——美麗的校園!校園是我家!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是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是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