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公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公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公公今年快六十歲了,皮膚粗糙得不得了,哪兒還有幾個黑痣,一點也沒個性。我的公公的頭髮非常特別,喜歡梳成胡錦濤的髮型,可他梳這個髮型又麻煩又不好看,一是因為他白頭髮,二是他的前面一簇頭髮老是往下面掉,一掉下來,就顯得弔兒郎當得,一點也顯不出胡錦濤主席的品味。 

 我的公公特別愛說髒話,幾乎平均二十句話就有1-2句髒話。那一次,媽媽和公公吵架,公公就說了N多句髒話。還有一次,公公在教育我的妹妹時,也說了N多句髒話,為了改掉這個毛病,我和媽媽隨時都監督他,現在,公公的這個毛病已經快改掉了。 

 我的公公不僅特別愛說髒話,還酷愛抽煙,我小時候提醒過他:吸煙有害健康。可公公怎麼也不聽,可現在好了,得了嚴重支氣管炎,他才知道當初我提醒他是對的,不該不聽我的警告,他現在再也不敢抽煙了。 

  我的公公雖然缺點不少,但是也有一個優點,那就是——特別關心人。記得上個星期,我生病了,公公趕快跑到藥店給我買葯,並且給我量體溫,問我:“現在好點了嗎?”“好點了”。我輕輕地回答道。還有一次,我的毛衣小了,公公趕忙給婆婆打電話,讓她給我織一件大一點的毛衣,公公和婆婆是多麼地愛我呀。 

 我的公公,缺點不少,優點也不少,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公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公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