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頸鹿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頸鹿橋 標籤:長頸鹿作文

一場雨過後,天放晴了,空氣很新鮮。小鳥快活地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森林裡的花啊、草啊,紅綠輝映,特別鮮艷、美麗。 

  長頸鹿推開窗戶,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高興地說著:“現在,我該到田裡去抓泥鰍了!”於是,它便去找小狗、小貓、小熊、小猴、小狐狸去抓泥鰍。突然小狐狸說:“我們去找小鴨吧,它可是抓泥鰍的能手呢!”長頸鹿說:“嗯,我怎麼能忘了它呢?”小鴨子住在小河的對岸,要去它家必須經過一座小木橋。 

  小動物們來到河邊,一看,傻了眼。原來橋被雨給沖斷了,怎麼辦?長頸鹿說:“沒關係,我把脖子伸到對岸去,不也是一座橋。”於是,小動物們踩着長頸鹿的脖子平平安安過了河。 

  它們找到了小鴨子,快快樂樂地抓泥鰍去了。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