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路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路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去上學時,總會經過一條小路,那裡有青青的小草,點綴着朵朵淡雅清新的花兒,微風中她們輕輕搖曳着,害羞的露出了笑臉,形成了小區的一首絢麗的風景線。

  可好景不長,一個下午,正當我在報刊欄前陶醉在報紙的世界里,從我面前走過一位神情古怪的中年男子,好像要做什麼不雅之舉。我立即把注意力轉移到他身上。不出我所料,中年男子猛一回頭,吐了一口痰。我厭惡地看了他一眼,繼續往前走。突然,我又看見一群小孩,踩倒了一大片小草,然後揚長而去,我實在看不下去了,瘋狂地向學校跑去……

  時光飛逝,一段時間過去了,我再次經過這條路。我發現,昔日的美景已成為歷史,取代它的是滿地的塑料袋、四溢的污水以及在空中亂舞的蚊子和蒼蠅,陪伴我的,只有那汪汪的狗吠聲……

  我隨手撿起一些垃圾,放入垃圾箱。其他人見了,紛紛效仿。就這樣,小路又恢復了往日的美麗。

  環保,只在舉手之勞。

您正在瀏覽: 小路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路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