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路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路的足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裡,曾經留下我的足跡,也曾揮灑下我的淚水和汗滴。它在一個沒有人看到的地方,然而,它用它的生命做賭注,人生為籌碼,默默地等待奇迹的到來。它為它自己揭開了生活的篇章,期待有人在那裡迎來第一縷陽光,帶走最後一抹夕陽。

  我默默地欣賞着這世外桃源的景象,不曉得世界為何要拋棄它,拋棄這位為世界親自寫下標題的它。也許,它有我們所不知道的苦衷吧!

  在我們的一次談話中,它說:“人生是自己寫的,你可以在人生中寫下最快樂的事情,最悠閑的日子。但是,我的人生卻如浮雲一般,沒有雜思,沒有快樂,到處漂泊。”在這一瞬間,我們彼此沉默。

  它有它自己的性格,自己的選擇。我,也許沒有權利去改變它對人生的看法吧!世間萬物,上帝不是對每樣事物都公平,然而,我們往往可以在逆境中找到真正的自我。

  人生路上的每一程都不是荒廢,我們應該要細細品味。人生就好像是一輛火車,而我們都不會忘記車上所發生的事情。那條小路,應該就是車外的風景吧!雖然,我對它只是一帶而過,然而,它讓我學到了太多太多。它曾經說過,它會一直努力,直到看完了它的人生。是啊,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就會看到天使在你身旁縈繞蕩漾,帶你走進另一個世界。這就是它所期待的人生。

  它最後終究沒有等到奇迹,因為它切斷了自己對世界的牽連,把自己裝飾在火車路旁的一道風景。默默的注視着每一輛火車。

您正在瀏覽: 小路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路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