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加濕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加濕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加濕器 

  安西路小學 三年級 王瀟樂 

  我們家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豬”加濕器,是媽媽在預存話費時送的。黃白相間的小豬噘着豬嘴嘴,好像它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媽媽似的,可愛極了。 

  它的用途還真不少呢!一插上電,新鮮的濕氣馬上從它的嘴裡冒出來。由於它的肚子小,灌進去一小杯涼水,沒過多長時間就沒有了。這樣來回灌,來回灌,有時候把我弄得精疲歷盡,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樂意干這這件事情。 

  有一次,我感冒了鼻腔太干很難受,媽媽讓我做深呼吸。在我做深呼吸的時候,媽媽趕緊從水龍頭上接了一杯水倒進小豬的肚子里打開了開關。還沒來得及等媽媽說,我就馬上跑到了加濕器的噴口處,讓新鮮的濕氣吸入到我的鼻孔中,“嗖”的一下,我的鼻腔疼痛很快就消失了。我對着媽媽笑了,媽媽拍着加濕器直誇它的作用大呢! 

  這個加濕器的作用好大呀!它像醫生一樣還能給我們帶來健康。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小豬”加濕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加濕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