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搬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東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搬東西

  今天下午,我在花園的小路上發現了一群螞蟻在搬東西。我覺得很有趣,就走過去仔細地觀察。

  這群螞蟻的身體是黑色的,身子非常短,只有幾毫米長,頭部上長有一雙觸角,身上還有六條帶毛的腿,其中還有幾隻的身體比其他的螞蟻要大幾倍,可能是大力士吧。

  我在觀察時發現了一個秘密:兩隻螞蟻在搬東西,它們搬不動。突然,我發現了兩隻螞蟻其中的一隻跑進洞里。我在想:這隻螞蟻可能當逃兵吧。這時,一群螞蟻從洞里魚貫而出,原來螞蟻是去搬救兵。在群蟻齊心協力地的努力下,不一會兒,就把食物搬走了。這群螞蟻取得了勝利。

  啊,我真喜歡這次觀察,因為它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以後,我不僅要和同學之間團結友愛,還要樂於助人。

  東莞實驗小學三(2)班

  陳啟華

  指導老師:張國英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