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東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東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借東西

  有一天,我向同學借了一本叫《大話西遊》的書。我一回到家就對這本書愛不釋手。這本書可真好看啊!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水倒在了同學的書上,這下子可怎麼把書還給同學呢?我的心像熱鍋上的螞蟻,亂極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主意——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不可以汽車到同學家裡去。”媽媽生氣地對我說:“你難道沒有看到我在給你織毛衣嗎,我今天沒有時間,明天去吧!”我說:“我向同學借了本《大話西遊》今天就要還給人家的。我可不能不講信用啊!”媽媽一聽,答應了我的要求。我們來到了同學的家裡,我對李超說;“這是你借給我的書,現在我還你。”李超高興地說:”你沒有把我的書弄壞吧!”我說沒有啊,你看,連角都沒有卷呢!”我心裡充滿了歉意,我想;李超的眼神是那麼的善良,我今天怎麼就騙了他了呢!

您正在瀏覽: 借東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