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淵明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淵明湖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淵明湖公園湖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到處鳥語花香、到處有翩翩起舞的蝴蝶、魚兒在清澈的湖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 

  清晨,我來到淵明湖公園散步。公園朦朧一切,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舒服的暖風迎面吹來;天空上漂浮着無數朵棉花般的白雲……我被這樣的美景陶醉着,忽然,我看到了湖水,它就像一個平靜的大明鏡,把所有景物倒映在水中,如果把眼前湖水中倒映出的景物看成一幅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每當夜幕降臨,淵明湖公園人山人海,公園的霓虹燈漸漸亮起,地上五顏六色的燈也亮起來。淵明湖夜晚的亭子變得可漂亮了,五光十色的呢,就像一個“小城堡”。如果夜晚站在淵明湖山頂上的亭子往下看,淵明湖裡的人可真像小螞蟻一樣爬來爬去呢! 

  家鄉的淵明湖公園可真美啊!每到星期六星期天我都會去幾次。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淵明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淵明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淵明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