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二,爸爸、媽媽帶我去給住在張山山頂上的太舅公拜年。我們吃完早飯,拎起禮物就出發了。由於要爬山,我十分興奮。

  我們步行了十幾分鐘的公路,很快就到了張山的山腳下,於是我們就開始爬山。由於前兩天剛下了一場小雪,山路因積雪融化出現了許多泥巴。我自告奮勇地走在最前面,一口氣就走出了幾十米遠,媽媽急忙叫我走慢一些,我置之不理,仍以原先的速度走,心想我不能慢下來,慢了可要被爸媽追上來。山路既窄又陡峭,沒過幾分鐘,我頭上已開始冒汗,且有些氣喘吁吁,爬山的速度不由得慢下來許多。由於山路難走,我不小心一腳踩空摔了一跤,差點滾下山,於是我只好小心翼翼地慢慢走。沒過多久,我就感覺很熱,爸爸讓我鬆開外衣。路旁有許多不知名的野果子,還經常能看見羽毛鮮艷的野雞在草叢中出沒。走了近四十分鐘,我們終於走到了半山腰,兩腿有些酸疼的我們一致贊成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半山腰以上的樹木都裹上了銀裝,顯得分外壯麗。看着這美麗的雪景及雲霧籠罩的大山,我們情不自禁地拍照留念,把這美好的景色永遠保存下來。

  脫下外衣的我們休息了幾分鐘后,又接着爬山。邊走邊欣賞路旁的風景,一切顯得十分寧靜。我們又花了五十多分鐘終於到達山頂。遙望四周,山腳下的村莊顯得十分渺小。我情不自禁地對着對面的大山高喊:“吳瑞傑,你真棒!”。剛喊完,山谷中立刻盪起了回聲,我聽了心情十分激動,這時才真正體會到了看海的青蛙攀登上山頂時的心情。

  通過這次爬山,我真正認識到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三年級:吳瑞傑

您正在瀏覽: 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