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靴子尋找的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靴子尋找的靴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先生買了一雙靴子。這一雙靴子是黑色的,原本這兩隻靴子都很友好,互相呵護,互相照顧,誰也離不開誰。 

 可是有一天,兩隻靴子卻不知為何的離開了對方。這天下午,一隻靴子再找另一隻靴子的時候,碰到了一位魔法師,這位魔法師可以,在這靴子里變出鴿子.花朵.小鳥.小雞......正在這時魔法師說:“我要把你留下來作為我魔法師的靴子,這樣,你就可以跟着我出名了。”靴子連忙說:“我的另一個好朋友-靴子還沒有找到,我必須去找它!”經過靴子的一再請求,最終,這隻靴子被魔法師放走了。 

 小靴子找呀找,找到了一隻棕色的靴子,它們的樣子是一樣的,那隻棕色的靴子說:“哥們,我找你找了好久了雖然咱們的顏色不同,但樣子卻一樣,咱們一起去找咱們的主人吧?”那隻黑色的靴子連忙說:“不行,不行,咱們的顏色不同,主人也就不一樣你還是去找你的主人和夥伴去吧。”說完黑靴子就走了,總靴子只好再去找他的夥伴了。 

 黑靴子在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找呀找,不知又過了多少個月,那隻黑靴子終於找到了和他相配的那隻靴子。 

 另一隻靴子說:“好兄弟,我找你找了好久了。” 

 那一隻靴子說:“我也找你找了好久了。” 

 兩隻靴子齊聲說:"咱們一起去找咱的主人吧?”兩隻靴子齊聲回答:“好的!”不知又過了多少個月,着一雙靴子終於找到了它們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靴子尋找的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靴子尋找的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