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破”鏡子尋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破”鏡子尋開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洗手時,我不小心把肥皂畫在了鏡子上。猛一看,鏡子好像被打破似的。於是,我有了一個鬼主意:決定用這招逗一逗我的姥姥和姥爺。 

  我先把肥皂濕了點水,然後,趁姥姥和姥爺不注意,在鏡子上畫了一下。姥姥過來照鏡子啦!我躲在一邊偷看。只聽姥姥奇怪地說:“夷?奇怪!鏡子怎麼破了?” 姥爺聽到了,趕緊走過來看,“可能是被小雯打破的。”姥爺說。“有道理 。”姥姥一本正經的說:“我去把小雯找來。”我捂着嘴,忍着笑,到了姥姥姥爺屋。姥爺半信半疑的問:“小雯,鏡子是你打破的嗎?”我裝着很害怕的樣子:“我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它就這樣子啦。”“你啊,怎麼這麼不小心,多可惜啊鏡子!”姥爺心疼的說。這時,姥姥用手摸了摸鏡子,發現破的地方可以擦掉。 我看見了,忍不住笑了起來:“哈哈!你們上當了!那破的地方是我用肥皂畫上去的,哈哈……”說完,姥姥姥爺也不由自主的笑起來。 

  今天,我把鏡子“打破”了,不但姥姥姥爺沒有吵我,還弄來了一片歡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打破”鏡子尋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破”鏡子尋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