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伴隨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伴隨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一位夥伴一直伴隨着我。在我失敗時,它給了我信心,勇氣;在我傷心時,它給了我安慰——它就是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當我考試失誤而失去信心時,面對比其它同學分數低時,看着父母那失望的眼光時,我的眼淚便從眼眶裡湧出來了。在這猛然間,我的腦海便立刻浮現出那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猛然想起:哪個人會沒有失敗的,這次摔跤,下次就立刻站起來!於是,我又重新振作起來了,將淚水化成汗水,認真學習,不懂就問,終於我的汗水沒白費,在又一次考試中拿到優異的成績。啊!名言,我太謝謝你了!

  當我工作不細緻使班級榮譽受到損害時,我羞愧萬分,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悔恨的淚水無聲地流淌在我的心中,我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此時,一句名言隱隱約約地在我腦中閃出錯“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又輕輕扣開我的心靈大門。我豁然開朗:做錯了怕什麼,及時改正就行了唄!那以後,我更加努力地工作,後來,被老師評為了班長。啊!名言,我太謝謝你了!

  這位好夥伴陪我走過四個春夏秋冬,幫我一起闖過一個又一個難關,如今,我將把它寫在每一個人的面前,它將成為我永生不滅的孔明燈,帶着我走向成功道路!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黃埔小學五年級:劉嘉慧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伴隨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伴隨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