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市政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市政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市政廣場 

  今天,迎着春風,邁開大步,來到市政廣場。頓時,清香撲鼻,大自然的氣息到處都是,整個廣場被綠色包圍。真是“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呀”! 

  楊樹像一個個衛士一樣肅立在那裡,不分日夜,排成一隊,為我們擋陽光、擋沙塵。楊樹真高,有三層樓那麼高。楊樹的樹桿也很粗,要五六個人才能把樹圍住。 

  松樹林里很涼快,許多人都喜歡在裡面乘涼、下棋、打撲克。裡面還有幾塊大石頭在酣酣入睡。松樹的葉子是一根根小刺,像披着刺蝟的皮,一不小心扎到手上,可痛了! 

  柳樹也很漂亮,高的柳樹的枝條一直垂到地面,像瀑布一樣,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如果你來到這裡會發現自己像鑽進了深林,真美呀!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一直向前走是休閑區,我們像一個個自由的精靈,在那裡盡興的嬉戲,玩耍着,可自在了! 

  水池裡蓄滿了水,這水池外面又套了個水池真有趣,天這麼熱,真想跳到水池裡洗澡,真是清泉石上流啊!水池旁邊還有榆樹,有的像蛋糕、像冰淇淋、地球儀…… 

  啊!美麗的市政廣場,長大以後我要把你修建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市政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市政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