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區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區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區廣場是我們縣城最美麗的地方,不管哪時候東區廣場都是如此美麗. 

早上,有一些中老年人來這裡晨練,別看老人老跑不起來,可是他們每天堅持,老人鍛煉了一天比一天強壯.一到早上許多花兒綻開了笑臉,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小鳥停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唱歌,可真是鳥語花香呀。 

中午,如果沒有起風東區廣場就靜悄悄的,只是聽到建築工人在建造房屋時發出的聲音。如果起風,一些大人就帶着小孩去放風箏。風箏的樣子各種各樣,有蝴蝶的、老鷹的、蜻蜓的……一隻只風箏隨風飄動,好像真的一樣。小孩子一看風箏飄起來就高興得不得了了。東區廣場驟然響起了一片笑聲。 

晚上,燈光在廣場上閃耀,媽媽們都在明亮的廣場上跳舞。有的跳雙人舞,有的跳健美操,有的跳民族舞蹈……小孩就穿上滑輪鞋在廣場里滑冰。有的滑得很滑稽,有的剛剛學滑幾下就摔跤,有的滑冰就像走路一樣簡單。剛剛一歲的小孩就在廣場上學走路,走得搖搖擺擺。還有一些小攤擺在馬路邊,他們的生意可紅火了。 

東區廣場真美呀!它既是居住、休閑、娛樂的好地方,又是我們縣城的一張名片,我愛東區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區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