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和諧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和諧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縣中心有一個美麗的廣場,它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快樂天地。 

  廣場中央的北面,在地面上突出了幾個鮮紅的立體大字——和諧廣場。廣場中心有一個噴水池,夏天,噴水池裡水柱從地下水槽中噴涌而出,直插雲霄,而後又似天女散花傾瀉而下。孩子們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出來時滿頭大“汗”。中央屏幕上不間斷地介紹着平原招商政策及豐富的平原文化,有時還插播企業的宣傳廣告。廣場中央的正南面矗立着九尊牌坊,上面刻有龍門、文天祥賦歌、劉關張桃園結、義和團運動、平原春曉等。通過屏幕和牌坊我們能夠全面了解平原縣輝煌的過去及蓬勃發展的今天。 

  廣場東西兩面各有一個小廣場,人們空閑的時候來這裡鍛煉,有的打打羽毛球,有的跳跳舞,有的散散步……真是一派祥和的畫面。 一個個花池坐落其間,孩子們圍繞花池快樂地學着輪滑。到處是歡歌,處處是笑語。 

  廣場西南面有一個小樹林,林里有許多木凳,三三兩兩的人坐在樹下納涼。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圍繞着整個廣場。鮮花、綠地、松柏生機盎然。 

  整個廣場基本上是以中心為軸,左右對稱,突出了中國園林設計的最主要特點。 

  和諧廣場,孩子們喜歡你,青年人鍾愛你,老年人尊重你,你是人們美好生活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和諧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和諧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