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萬畝河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萬畝河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萬畝河塘 

  菏澤學院附小五(4)班 祝清麟 

  今天早晨,我們剛剛起床,爸爸接了一個電話,然後對我說:“兒子,爸爸的朋友喊我去曹縣萬畝河塘釣魚,看荷花去。”我也鬧着要去,爸爸同意了。 

  等人都到齊了,我們一起吃了早餐,一起坐車到曹縣。過了一小時多,終於到了萬畝河塘。到這麼晚是因為路太難走了。 

  我不禁被眼前的美景驚住了:一條碧綠色的大河像一條綢帶,鋪在樹林之間。樹林、天空、白雲、小橋倒映在水中,組成了一幅色彩斑斕的天然圖畫。再往南看是成片的荷花。 

  我們先釣魚。只見我叔叔拿起魚竿,弄好魚鉤,調好魚食,把魚竿向遠處一甩,魚餌和魚鉤就到了河中間。他們釣魚,我和爸爸去看荷花。 

  一眼望去,只見朵朵荷花,好像嬌羞的小姑娘,亭亭玉立在碧葉之中。那潔白無暇的荷花,猶如冰雕玉琢一般,格外惹人喜愛。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我們回到河塘時,他們已經釣了好幾條大魚了。 

  我們隨後吃了午飯就回家了,今天玩得真高興。 

   指導家長:祝傳魁

您正在瀏覽: 游萬畝河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萬畝河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