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萬竹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萬竹園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盼來了難得的“十一”黃金周,秋高氣爽,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到揭東浦田的萬竹園遊玩。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是竹的世界,到了那裡,果然如此,這裡是竹筍基地。坐在公交車上,那裡滿山都是竹子,下車時,我迫不及待的跑到樹邊。呀!從土裡長出來那一節節的尖尖的綠東西,有點像聖誕帽的,不正是竹筍嗎?原來,品實在市場里賣的新鮮可口竹筍就在這裡,而且是這樣長出來的,大了的竹筍就長成竹子了。媽媽說,竹筍要埋在地下的才好吃,漲到上面的已經太成熟了,煮起來苦。看來我今天長見識了。我們品嘗了浦田的特色美食后,踏上了去往萬竹園的旅途。 

  來到萬竹園門前,一座古樸的用竹子製成的富有農家特色的門展現在我眼前。進入萬竹園,哇!今天真熱鬧,聽說萬竹園最近迎來了“客流高峰”果然名不虛傳。正中央,“八駿奔騰”引入眼帘,下面的大理石刻着金光閃閃的“馬到成功”四個字。穿過“雲翠長廊”,我們來到“童趣園”,這裡是兒童遊樂的天地,有碰碰車,“金龍滑車”,“沖氣城堡”,“風車轉輪”……孩子們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路過恐怖洞,我們來到了燒烤區,這裡來燒烤的人可多啦,看着人們“狼吞虎咽”,我也嘴饞,可惜啊,沒有準備。不過我們來到了“水上樂園”,我和朋友一起走過水裡的“橋”,這橋可考驗我們的平衡能力啊,走在上面搖搖晃晃不過趣味十足,等你有機會去細細體驗吧。沿着臨水長廊,農家小院,由樹的鬚根圍成的走廊,遠遠望去,一片粉紫色從上面垂下來,彷彿走進夢幻般的世界,好美,怪不得有個美麗的名字——珠簾情話。路過林竹小路,來到“腳踏水車”,這是古代的水車,體現了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過去試了一下,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很大的力氣踩才足以踏得動,可見古代人民生活的不易。我們來到“餵魚長廊”,河裡的魚五顏六色,漂亮極了,我扔了一點飼料下去,一群魚立刻游過來你爭我奪,多麼聰明的魚兒啊。鶴池裡的“鶴”正展翅欲飛,讓我想起了“松鶴延年”的成語。盆景園裡的植物各具特色,都是少見的奇花異果,花匠真是獨具匠心啊!最後,我們來到紅葉文化廣場,欣賞那裡的文藝表演。苗族的文藝演出真精彩,小夥子表演噴火令人驚心動魄,姑娘們的歌舞表演讓人賞心悅目,還有一些小活動,如竹竿舞,挺有趣的。看完表演,我們來到環湖茶館,品嘗了那裡的功夫茶,聊着今天的趣事,都覺得受益匪淺,我卻跑去兜了一圈“小人國”,我體驗了格列佛旅遊的趣味。這裡的一切多麼富有特色啊!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不得不帶着不舍離開了萬竹園。 

  現在看着那些照片,看着那些在陽光下黃燦燦的笑臉,真是回味無窮,希望萬竹園能越來越美……

您正在瀏覽: 游萬竹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萬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