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自己發信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自己發信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徐州市賈汪區建平實驗小學四(3)班張碩 

 那是三年級的事了。一天,爸爸媽媽去南京學習,叫奶奶在家陪我。並給我留了手機,說出門打手機太貴,叫我學學給他們發信息以便相互聯繫,同時也能鍛煉鍛煉。接着爸爸耐心地教會了我如何打字和發信息的每一步。我滿心歡喜,心想:就看我怎麼給你們驚喜了,等着瞧我的好了。

  中午飯時,爸爸媽媽還沒給我來信息,我急了,對奶奶說:“是不是他們忘了?我先給他們發吧。”奶奶搖搖頭說:“不可能,再等一會吧。”正說著,手機發出兩聲悅耳的叫聲,我歡呼起來:“哦,媽媽來信息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手機,只見上面寫着媽媽的信息:“中午吃完飯,別忘了吃鈣片。鈣片放在電視機旁。”我想回信息,說:“知道了。”於是便在手機上打出了這幾個字。手機上顯示要輸入手機號碼,我當時連想也未想,就寫上了自己的號碼。

  過了一天,爸爸媽媽回來后,吃驚地問我:“你為什麼不回信息?”我也奇怪地說:“我發過了呀。不信你瞧。”說完我便把手機給看。爸爸拿過我的手機,仔細地看了一下,哈哈大笑,我驚奇地問:“怎麼了?”爸爸指着手機上的信息說:“怎麼你發的信息都在你的手機上。肯定是讓你輸入受機號碼,你寫了自己的了,是不是?你想一想,是不是應該輸寫對方的才對,做事一定要動腦筋呀。”此時,我滿臉通紅,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干任何是都要想一想,動動腦筋再去做,否則會鬧出笑話甚至會吃大虧。朋友你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我給自己發信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自己發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