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條詐騙信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詐騙信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寫作業,忽然媽媽接到了一個信息,她看完之後說:“這……怎麼劃掉1200元?”我湊過去看了看,那個信息上寫着:  

  “尊敬的用戶您好,我行將在您的戶上劃出1200,如有疑問請我行核實:0530-44***40(結束)。”  

  我想,這應該是騙人的吧,因為“1200”後面沒有“元”字(那個騙子可真懶),那樣的一個銀行,裡面的工作人員表達都表達不清,誰知道是“角”、“元”、“萬”還是“十萬”、“百萬”、“千萬”?還有後面的電話號碼前的那一句“如有疑問請我行核實”也是表達不清(不知這句話那騙子想了幾天),我都沒有弄懂是什麼意思。最容易發現的是:他沒有說這是什麼銀行!可媽媽還是“很傻”地撥打了那個電話號碼,但電話沒有通。她又去網上查詢,好多人都反映是騙人的。  

  請諸位朋友多加小心,遇到這樣的信息千萬別理他!  

您正在瀏覽: 一條詐騙信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詐騙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