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紅色電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紅色電影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紅色電影有感 

  學校為培養我們學生的愛國思想,激發我們的愛國激情,於4月28 日下午,組織全體師生一起觀看紅色電影。 

  影片以抗日戰爭為背景,講述八路軍東渡黃河、挺進抗日前線建立太行山更具地的光輝歷史。看后,我的心情極為沉重,在戰爭年代的孩子,沒有童年,他們有一顆愛國心,都成為了偉大的戰士。重溫這段歷史,我深刻感受到自己有很多的不足:學習上懶惰,生活中懶散……知不足而改之,相信看過紅片,我們學生都受益匪淺。 

  回想自己的家鄉鄂州,雖是一小城市,但也出過不少英雄。在對越自衛反擊戰中,如李雙河、劉新丹等都是我家鄉的英雄。還有趙怡忠被中央軍委授予“戰鬥英雄”稱號。還有大家都知道的彭楚藩烈士。我為自己出在英雄的家鄉自豪! 

  學紅色精神,傳愛國思想,可以讓我們學生對祖國、家鄉的熱愛。希望學校多組織這樣的活動,老師們也多講講革命烈士為中國的和平解放的有關故事,這樣我們新生代的學生才不會忘記那段腥風血雨的歲月,才會更珍惜今天的和平!

您正在瀏覽: 觀紅色電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紅色電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