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激情奧林匹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激情奧林匹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公元2008年,發生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驚天動地的大事,那就是第29屆奧運會將在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盛大開幕。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是多麼的自豪,多麼的高興,多麼的幸福,多麼的…… 

  中國是一個正在蘇醒的巨人,雖然這個巨人飽經風霜受到過不止一個國家的蹂躪,但是他還是不畏懼挫折與困難勇往直前,最終還是戰勝了困難,他以一個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的眼前,他現在是強者而不是以前老是受其他國家欺負的弱者,現在他贏得了一個偉大的任務,這個任務也是他一直夢想中的事情,也是他的兒女們嚮往的事情,那就是在他的土地上舉辦一屆奧運會,現在夢想成真,他是多麼的高興呀,他想:“我終於夢想成真,我和兒女們都很高興,因此我決定,我要讓這屆奧運會,成為最成功的一屆奧運會,還有就是這屆奧運會一定要充滿中國元素。首先選出奧運場館,用亞運會的場館,不好,那用什麼呢?這的確是個不小的問題。”他想着想着,突然看到一群快樂的小鳥在巢里唱歌,於是他靈機一動想:“鳥巢很寬敞,在裡面既有家的感覺還使人快了,多好啊,那麼就建一個類似鳥巢的建築物,它的名字就叫做‘鳥巢’吧,這個名字真不錯。游泳館以什麼樣子建呢?”一個問題剛剛解決掉,又來了一個新的問題。 

  “我一定要找一個象徵勞動的建築,哎蜜蜂是最勤勞的動物,我可以建一個類似於蜂巢的建築物,同時利用薄膜原理見一個薄膜建築,多麼美妙的想法啊!!!!”於是他將心裡想的建築物給建了起來。 

  不但如此,他充分讓奧運會體現三大特點: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 

  為了達到奧運會的目標:更快、更高、更強。他在積極做着準備,力爭讓世人看到一個全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不一樣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夢想激情奧林匹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激情奧林匹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