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昨天是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放學回家后,我和爸爸媽媽以及弟弟去電影院看了一部叫《背着爸爸上學》這部電影。下面讓我和大家來說一說電影的主要內容吧! 

  從前有一個孩子,他媽媽早逝,剩下他和他爸爸相依為命。有一天,他爸爸在鄰居家談天說地,可他家的爐子將他家的草房子燒着了。等有人發現時,火已經燒得很大了,於是他叫來人和那個孩子的爸爸。在他們齊心協力的合作下,大火終於被撲滅了。不久,那個孩子的爸爸得了精神病,晚上家人誰時,他就去投井自盡,還好狗叫了起來,叫醒家人,這才救了這個孩子的爸爸。由於家裡有一口井,那個孩子怕他爸爸趁他們睡覺的時候自己自盡,於是他想了一個主意。他知道他們學校里沒有井,就和他爸爸住到學校去住校。從此以後,這個孩子除了周五回家,其它日子都在學校里和他爸爸度過。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過了幾年,那個孩子考上了一所有名的大學,他爸爸高興了一下,精神病就好了。雖然他爸爸的病好了,而且他家離學校很遠,可他晚上只要一有空,就來家裡看望他爸爸,照顧他爸爸。 

  看完這部電影,我和弟弟情不自禁地熱淚盈眶。我想,這部電影一定會深深地觸動每個看這部電影的人的心。是呀,一個人,不論在怎樣的境遇里,只要努力學習,就一會有很好成就。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