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新華中學九年級1班 王瑞

  人生夢想,對一個人來說是頭等大事,人的一生,始終就是為了實現夢想而活着。我的人生夢想,就是當一名醫生,救死扶傷,寫一部醫學著作。成為中國醫學史上一顆璀璨耀眼的明星。

  小時候,很怕看醫生,因為他們肯定會打針或喂葯。打針很痛,每次我都是強忍着,說不痛,從此,小小的我在心中暗暗發誓,長的一定當一名醫生,也給別人打針,穿潔白無暇的卻令人恐懼的白大褂。

  再大一點,學習『李時珍』。發現醫生這個職業很神聖,可以為人民服務,突然感覺小時候的我真的很傻,於是忍不住偷偷笑自己。告訴自己,要向李時珍學習,為人民減輕痛苦,其實打針暫時的痛,為的只是不讓自己承受更大的痛苦。

  從此,當醫生成為我學習的動力,為了這個目標,我需要付出極大的努力。

  偶爾,我會幻想,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應該怎麼做呢?首先,我不能為了自己有錢,而讓沒錢治病的人失去活下去的機會。其次,我會讓所有患者盡量少花錢,做到真正的用最好的葯,花最少的錢。最後,我要對得起我的職業,維持她的神聖,絕對不會收病人一點好處。對所有的患者一視同仁。我要做一名好醫生。

  另外,我還要努力專研醫術,寫一本書,將我的醫術全部寫進去,為後世的健康做一點貢獻,成為一代名醫。

  我一定好好學習,努力實現我的人生理想。

  指導教師:王愛萍

中學生優 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