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部華僑城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華僑城之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去了一個美不勝收的地方——東部華僑城。 

  來到東部華僑城的第一印象就是“舒心”。為什麼呢?因為這裡的花草樹木很多啊,空氣格外的清新。我們先來到了“茶溪谷”。茶溪谷風景怡人,環境優美,十分適合拍照。我在那裡起碼照了二十多張相片。我最喜歡“濕地花園”了,那裡有個叫“四季花田”的,那裡的花當然不是一個花田有四季不同的花,而是運用了不同季節的色調,體現出了四季的更覺。有紫色的薰衣草、有粉紅色的喇叭花、有火紅的玫瑰花.....真是色彩紛呈,美不勝收啊!那裡還有一個四季植物館,裡面的東西都是奇形怪狀、聞所未聞的。什麼空中番薯、空中南瓜、白玉南瓜、龜背葉.....還有一種要特別介紹的是一種叫“神秘果”的東西。這是一種火紅火紅、上圓下尖的一種果子,它的外表並不神秘,據說是因為吃了之後,無論吃什麼酸的、苦的都會變成甜的哦!真是夠神奇的,難怪果子都沒有了,害的我只能看介紹圖片,是因為都被人偷吃光了?在這裡,唯一比較刺激的就是升空氣球了。氣球慢慢的升上高空,眼帘下的景象越變越小了,越變越多了,怡人的綠色多的數不清。比畫家的色調板的綠色還多呢!裡面有個小街叫“茵特拉根”,光是聽名字就很優美。裡面有活體雕塑,也就是用人扮的啦,扮的可真像。裡面還有許多美輪美奐的歐色餐廳,光是建築的優雅,看着就讓人食慾大開。他們餐廳還有花台,種的全是五顏六色的鮮花,真正的體現了“自己的花是給別人看的”高貴品格。 

  不光是茶溪谷,大峽谷的風景也是一樣的怡人。大峽谷的山景十分多,但玩的項目也很多。裡面有一個叫雲中漫步的,地下的鋪設是玻璃做的,更加的透視。鳥瞰一眼,清晰的自然之風直拂面龐,在天人合一的感受里,有着一種前所未有的舒心之感。 

  這就是我們的旅行了,我不禁會感嘆到一句“今天真舒心啊”!

您正在瀏覽: 東部華僑城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華僑城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