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部華僑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華僑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二年級的那一個暑假的時候,那一天爸爸開着小汽車帶我們去東部華僑城。

  我一下車就被眼前的風景吸引住了。你們看,那山上好像有許多神仙踩着一朵白雲手中拿着一個法杖往下看。一會兒我們就坐着纜車上山了,到了山上我才明白山上的不是神仙,而是遊客。那似像白雲的,原來是霧。

  在山上往下看,山下的建築物和人物一下子縮成了像螞蟻一樣。

  在山上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那裡的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美麗極了。有的山像觀音菩薩;有的像駱駝的背;有的像猴子。還有一些山側着看像睡美人,正着看像一個人在睡覺呢!真是千變萬化!這是我彷彿是一位神仙,我腳下踩着一朵白雲往下看。我只聽到一聲:“靈兒”。我才反應過來我不是神仙。

  我下山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我們坐着纜車下山了。一路上,我看到下面的燈光有黃色、綠色、紅色、藍色、紫色、橙色、粉紅色……那些燈光閃爍着美麗的光芒。真是美麗極了!

  這裡的風景和山峰都是最美麗的,我愛上了它。如果你要去度假你就來東部華僑城。如果你來了他會給你帶來快樂,我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它的喲!

  深圳市羅湖區水庫小學五年級:劉詩靈

您正在瀏覽: 東部華僑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