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部華僑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華僑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去東部華僑城春遊。

  一進門就看見一座座假山,一條條川流不息的瀑布從假山上奔流而下,非常壯觀。老師告訴我們是人工瀑布,想什麼時候停,就什麼時候停,而且水都是循環利用的,不會浪費珍貴的水。我覺的人們能想出這種發明真厲害。另外還有很多有趣項目:索道、纜車、4D電影等……可惜很遺憾,因為很多項目在施工,我們無法一一玩到。

  我覺的最有趣的就是4D電影了,剛進去一位阿姨就給我們一副眼鏡,戴上眼鏡看電影的感覺非常奇特,原來是平面的東西都變成立體的啦,電影中的場景都呈現在你眼前,連座位都在震動,颳風下雨的時候,都有風和雨直接打到臉上,感覺真棒!

  我覺得東部華僑城真好玩,同時也期待下學期秋遊的時候遇到更加新奇的事務。

您正在瀏覽: 東部華僑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