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東部華僑城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華僑城遊記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綠草茵茵,春回大地。四月結束之後,就象徵著夏天來了。於是,我們背着我們的小背包去尋找夏天的痕迹、春天最後的美麗······ 

  第一站,我們坐上了潔白的電瓶車。司機阿姨帶着我、毛湘禧、林楠楠、馬逸穎、何泓漫······幾個女孩子環遊了一圈。在路上,有很多小花:紅的、白的、紫的、黃的······我們在平坦的公路上行駛着,看着美麗的花。 

  第二次,電瓶車帶着我們來到了雲海索道的入口。還沒有輪到我們班玩的時候,我靜靜地站在那一動不動,仔細而又認真地看着那個大型機器。那個機器的邊上有大約像書包那麼大的齒輪;鐵柱子吊著齒輪;中間還有一個黃色的大輪子。纜車開動了:先是慢慢移動,在漸漸地變快。從高處看着底下的森林,鬱鬱蔥蔥的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已經上午十二點了。我們已經吃完午餐,來到了咕咕鐘舞台看錶演。 

  表演開始了,是三位外國叔叔表演的節目——邊唱邊跳。第一位叔叔穿着白色的衣服,配了一條金黃色的鏈子;第二位叔叔穿着五十五號的、打籃球的時候穿的運動服;第三位叔叔穿着黑色短袖。他們很熱情,而且普通話也已經相當不錯了。 

  接下來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森林小火車。小火車行駛的軌道是用白色石頭和鐵築成的,全程六公里。小火車圍繞着一個湖上的軌道行駛,胡對岸分別是小平房的建築工地和森林,粗壯的枝幹和各種綠色的葉子,這裡是茵特拉根小鎮二期。島上還有形狀各異的石頭,石頭上還有墨綠色的青苔。湖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碧綠的湖水上透着金光,就像一面明晃晃的大鏡子,瑰麗無比,生機勃勃。翠綠;中綠;草綠;淺綠;深綠;墨綠······還有一些我說不出名字的綠,這些山、樹、草彷彿都被湖水染綠了。慢慢地,我們來到了第二條隧道里,這條隧道很特別,裡面的牆上有一些風景畫,栩栩如生,美麗極了! 

  森林小火車的旅途結束了,現在進行的是濕地花園的遊覽了。四季植物館也是其中的一個部分。四季植物館門外有一個池塘,池塘里的荷花美麗極了,有黃的、紫的、粉的。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地馬上要破裂似的。植物館里有許多奇特的植物,比如太空南瓜、佛手南瓜、白蛋南瓜、空中番薯等。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四季花田,從遠處望去,就猶如一條美麗的彩虹。據我了解。還有一些珍奇的植物:紅朱蕉、黃蝦花、孔雀木、觀音蓮······ 

  這就是美麗、可愛、有趣的東部華僑城。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失去這一切——所有春天最後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東部華僑城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華僑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