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鳥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鳥大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百鳥大會 標籤:煙花大會作文

首先,仙鶴上台來講,它把右腳高高舉起,清了清嗓子,說:“我是世上最大而且還會飛的鳥,總比台下醜陋的鴕鳥好幾倍都不知道。我的祖先還是神仙的助手呢!應該選我!” 

  聽了仙鶴的話,不服氣的貓頭鷹馬上飛向台上,大聲的說:“比這個不知道從哪兒來的傻子,誰會選一隻又高又笨的鳥王,連捉老鼠的本領都沒有,想幹嘛?我捉老鼠的本領可大了,一天,我就可以捉二十多隻,現在農民們叫我‘捉鼠大王’……” 

  “你去做你自己什麼‘捉鼠大王’跟競選鳥王有什麼關係。”鴕鳥搶着說,“我確實不會飛,但是我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鳥,而且我住在炎熱的沙漠里,一點也不熱,我上最應該……” 

 “閉嘴!”老鷹聽不下去了,“你們這些懦弱的東西,誰都不適合當鳥王這個名稱。我是鳥中飛得最快又最高的,應該選我!” 

  狡猾的鸚鵡慢吞吞地走上台,說:“你們這些沒用的東西,我們鸚鵡要比你們所有鳥類都聰明的多,你們看,我可會學人類說話,而且說的很准,再說我的羽毛五彩繽紛,比世上的孔雀差不多,我的嘴巴跟老鷹的一樣很威武!應該選我!” 

  台下發出熱烈的掌聲。觀眾們討論着誰當鳥王,不多一會兒,觀眾派代表上台說:“咱們選……貓頭鷹先生,因為它為人類們捕捉許多許多老鼠,為人們做出很多好事。我們為他鼓掌!”話音剛落,觀眾們發出熱烈的掌聲。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知道人有本領才算一個真正的人。

您正在瀏覽: 百鳥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鳥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