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鳥朝鳳》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鳥朝鳳》續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年,鳳凰的生日快到了,鳥兒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商量着送什麼好禮物給鳳凰好?報答對鳳凰的救命之恩。

  鳥兒們嘰嘰喳喳的叫着,討論着送什麼禮物給鳳凰好。夜鶯說:“我們送給鳳凰愛吃的吧!?”話音剛落,黃鶯反駁說:“不如,我們送一件美麗的‘百鳥衣’。”黃鶯剛說完,百靈鳥又說:“不行不行,‘百鳥衣’已經送過了,不能再送了,沒新意。”這下,可把鳥兒們難住了,應該送什麼禮物給救過它們命的鳳凰呢?

  過了一陣子,百靈鳥說:“恩……那我們唱個歌給鳳凰聽吧!”鳥兒們聽了,大為贊同。

  話罷,大家都在練習唱歌,想唱出最動人,最好聽的歌聲,送給曾經救過它們命的鳳凰。

  日子似水一樣流過,過了幾天,鳳凰的生日到了,鳥兒們唱起歌來,聽,夜鶯那優美的聲音,畫眉鳥的聲音更是好聽,百靈鳥的聲音極動人,好聽極了,琴鳥更是唱着一首又一首的歌,黃鶯的聲音宛傳,優美,鳳凰聽了它們動聽的歌,開心的笑了。

  江西吉安永新縣三年級(九)班三年級:劉雲聰

您正在瀏覽: 《百鳥朝鳳》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鳥朝鳳》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