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悲傷的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小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小鳥的生活過得很好,它們的家就在那清澈的小河旁邊的一棵樹上,陽光把河面鍍上了一層誘人的色彩。小鳥的一家人在這裡生活得很快樂。

  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小鳥家旁邊就弄了一個垃圾場,臭哄哄的垃圾,堆了起來。人類的生活條件好了,卻不知道環保,於是一大堆一大堆的垃圾倒到時小鳥的家旁邊來了,有廢紙、廢木頭、廢電池以及各式各樣的塑料袋,還有飯店的臭爛菜,一車一車的工業垃圾-----時不時地還有五顏六色的冒着泡泡的臭水流到小河裡。

  漸漸地、漸漸地,小河變臭了,生活在河裡的小鳥的朋友小魚貝貝還有小是喳喳都死了,小鳥很傷心,不久小鳥的家也被近搬走了,搬到了遠離小河的森林深處去了。可是小鳥一家還是逃脫不了悲慘的命運,很快人們為建造房子,開始砍伐樹木,樹木很快被砍光了,小鳥的家也沒有了。

  一天,小鳥的爸爸媽媽出去外面找吃的,忽然小鳥聽到“嘣”的一聲槍響,就這樣,小鳥的爸爸媽媽死於獵人的槍下,只剩下它一個人了。小鳥流着傷心的眼淚向著天空大喊:“人類,還我爸爸媽媽,還我美麗、乾淨的家園。”

  廣東揭陽惠來縣華群小學三年級:鄭楚賢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