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小鳥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三年級(5)班 黃韻

  一天,鳥媽媽帶着她的十個兒女飛到大森林裡。

  鳥媽媽對他們說:“孩子們,聽說在不遠的山上有一個大洞穴,裡面住着一群毛白得發亮的羊。如果誰能得到他們身上的一根毛,誰就會變得聰明和美麗。可是洞口有一條蛇,想拿到羊毛,必須斗過蛇才行。”

  哥哥們聽了說:“我們去!”他們告別了媽媽,向大山飛去。他們飛呀飛呀,找不到洞穴,見不到毛白得發亮的羊,沒臉回去見媽媽,就在樹上搭窩住下了。

  見不到哥哥們回來,姐姐們告別了媽媽和小妹妹,飛走了。姐姐們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沒臉回去見媽媽,就在一個小樹林里住下了。

  最小的鳥兒見姐姐們沒有回來,決定自己去試一試,就去懇求媽媽。

  鳥媽媽說:“你還小,姐姐、哥哥們都做不到,你還是留下來跟我做個伴好了。”

  小鳥不停地求媽媽,這天,鳥媽媽終於答應了小鳥。小鳥走的時候,鳥媽媽傷心地對它說:“孩子找不到就快點回來,知道嗎?”小鳥點點頭,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媽媽。

  小鳥飛了三天三夜,終於找到了洞穴,洞穴前一條大蛇正在看守着白羊。小鳥飛過去對蛇說:“蛇大哥,你如果追得上我,我就給你當點心。”蛇聽了,直流口水,說:“好呀!”小鳥圍着洞前的大樹兜了十幾個圈,蛇繞着大樹追呀追,身體纏在了大樹上,頭也轉暈了。

  小鳥成功了,它飛進山洞向羊要了一根毛,唱着歌飛回去送給媽媽。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