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鳥 

 從前有一片美麗的森林,裡面有一群鳥和一群老虎,他們那有3個國家,一個是飛鳥國,一個是走獸國,還有一個國家叫做森林國,飛鳥國的首領叫做飛猛,走獸國的首領叫做無狄王!~ 

  有一年在一萬三千一十六場戰爭的時候,鳥王飛猛說:"臣民們!我們今天必須除掉他們走獸國,要不然他們每天都來我們飛鳥國打仗!軍師火焰皺着臉對飛鳥王說:“首領我們派一些小兵假裝去走獸國打他們,那一些來打我們的走獸過人一定會回去救國王,然後我們趁此機會去找森林國王榕王來幫忙,讓他在回去的路上阻擋他們然後把一大批鳥去攻擊他們就ok了!~ 

  於是鳥王讓一個聰明的事者去了森林國那裡找榕王幫忙,最後經過兩天的艱苦奮戰,飛鳥過終於勝利了。 

  走獸國的國王甘拜下風,最後飛鳥國的國王統一了全天下的老百姓,百姓們都很佩服飛猛這位:“不怕虎一樣的對手!”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摯友團結才會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