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溜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溜旱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看見別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路上穿着旱冰鞋滑來滑去,我不覺得眼饞,天天想着自己會溜旱冰那該多好,和其他人比賽、追逐。終於有一天,我跟媽媽說:“媽媽!我要學習溜旱冰!”媽媽聽了便同意了。 

  午飯過後,媽媽帶着我和姐姐下樓了。讓我們先穿好鞋子,便把我們帶到遊樂場里的塑膠地上,那裡既平坦,旁邊又有攀扶的東西,不容易摔倒。 

  媽媽先讓我們慢慢地走路,我們就跌跌撞撞地走了起來……等到我們走得比較平穩的時候,媽媽便讓我們開始滑行。剛剛開始滑,我滑得歪歪扭扭,而且控制不住剎車,好幾次都因為急剎車而摔倒。腿上立刻青一塊,紫一塊的了。我不灰心喪氣,忍着劇痛繼續練習起來。 

  媽媽又讓我們在不平整的地方滑,我剛滑了幾步就摔了,我開始泄氣了,但我又想起昔日那些溜旱冰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時,我又開始自信起來,不顧一切地滑,居然不再摔倒。慢慢的,我掌握了技巧,在平地上像一列火車,在崎嶇的上像一輛坦克,成為了一位所向披靡的“老將”。現在,在遊樂場上,能看見我溜旱冰的身影。 

  通過這一件事,讓我深刻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學會溜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