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香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香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煮香腸

  開飯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今天中午吃什麼呀,怎麼這麼香?”“今天吃香腸”。媽媽答道,吃飯時,我對媽媽說:“媽媽,您能教我煮香腸嗎?”“好啊,看來我的女兒長大了,都想到跟我學煮香腸了。”媽媽答道。

  當天下午,媽媽把我帶到廚房,說是要教我煮香腸。我來到廚房,媽媽對我說:“你先把香腸洗凈,在鍋里加點水,水開后,把香腸放進鍋里煮十分鐘。最後,將香腸取出,晾冷,切成片,就可以吃了。”說完,媽媽就離開了。我心想:這個媽媽真不夠義氣,也不給我現場指導一下。我從冰箱里拿出香腸,洗凈后,把香腸放在了菜板上。便動身去燒水。可是,我怎麼也打不開我們家的天燃器。我在廚房裡大叫:“媽媽,媽媽,我們家的天燃器壞了。”媽媽跑過來,將天燃器開關往下一壓,往左一掰,一下就打開了。“沒壞啊。”媽媽對我說,我不好意思地笑了。水燒開后,我將香腸放入鍋內煮十分鐘。可是,十分鐘過得太慢了,我不時地掀開鍋蓋,一探究竟。十分鐘終於過去了,我迫不及待地掀開鍋蓋,用筷子把長條型的香腸取出。放在菜板上晾了一會,便拿起菜刀學着媽媽的樣子切香腸,但是,這把菜刀和天燃器是“同夥犯罪嫌疑人”一點也不聽我的話,害得我把香腸切成了形狀各異的“圓柱型”。而且,這些圓柱型的香腸還調皮地到處亂滾,氣得我火冒三丈,拿起菜刀來了一陣“火武旋風”,把香腸切成了“肉泥”。哎,沒辦法,只能把我的“肉泥香腸”給媽媽品嘗了。

  我的“肉泥香腸”一上場就引起一片哄堂大笑,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最後,媽媽止住笑,對我說:“我讓你一個人煮香腸,是為了加深你的印象,並鍛煉你的動手能力,沒關係,下次肯定會煮得更好。”“嗯”,我肯定地說,“媽媽,你放心,下次我肯定會煮得更好”。

  一下午,我都樂滋滋的,因為我學會了煮香腸。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香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香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