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溜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溜冰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溜冰了

   “噢,我學會溜冰啦!”我高興又激動地叫起來。快聽我講講吧!

   在我過生日的時候,在公園的溜冰場里我看見好多小朋友身輕如燕地在滑冰,姿勢非常瀟洒,我好生羨慕。

   於是我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做為我的生日禮物。媽媽說:“為了祝賀你生日,而且你小姨找了一份好工作,雙喜臨門,收拾好東西,去飯店吃飯,快點!”

   在飯店門口,我跳下車,就急不可待地朝妹妹炫耀了一番。妹妹俏皮地說:“好哥哥,給我滑一個吧,求你了”。我想“我自己還不會呢!”,我趕緊找借口說;“今天我的腳扭傷了。”於是,我佯裝一瘸一拐地走開了。

   吃飯的時候,我暗想“明天,我一定要苦練,不能給我這個當哥哥的丟臉”。

   第二天,我手忙腳亂地吃完飯,就去練滑冰了。 到了溜冰場,我穿上溜冰鞋不有自主地滑了幾腳,突然身子一仰摔了下去,哎,差點要成腦震蕩了。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他們滑,不久,我就發現了一個秘密,在起步的時候把腳撇成“八”叉形,利用慣性向前滑。

   我起身又滑了滑,沒想我也學會了。那天,我不僅學會了一個本領,也知道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熟能生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溜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溜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