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秘失蹤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失蹤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好好上着數學課。忽然語文老師急匆匆地走來了,語文老師說:“誰認識二年一班的徐遠傑?”許鴻強說認識,老師問:“你今天有沒有看到他?”“沒有。”老師急火火地走了。

  哎呀,該不會又搞神秘失蹤吧!那個同學可真調皮!去幹什麼?不至於弄得大家心惶惶吧!到上課了還不回學校。一點都沒有責任感。害我們全校師生一直找。他不見了,如果被壞人拐了,那也是給他一個教訓。誰叫他亂走出校園。他死有餘辜。應該懲罰他。他在那邊玩了個開心,而我們七上八下,心裡有像山一樣大的石頭。他的父母那麼擔心他,結果他是在上網吧?不過我覺得他沒事比較好,要不然他的爸媽會傷透心的。雖然他實在太不像話了。直到現在生死未卜。

  謝天謝地,幸虧不久就找到了,莫名其妙地躲在天橋下的小洞里,害得家裡學校雞犬不寧,真該好好教育教育。

您正在瀏覽: 神秘失蹤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失蹤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