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蛋糕失蹤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失蹤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蛋糕失蹤記 

  在一座森林裡住着小熊一家。小熊波比與他的爸爸媽媽過着幸福無比的生活。 

  眨眼間,冬天即將到來了,小熊爸爸對家人說道:“冬天來了,咱們趕緊在冬天到來之前儲存一些糧食吧!” 

  小熊與媽媽舉雙手贊成。 

  說罷,小熊爸爸去森林商店買食物,小熊與媽媽則是提起竹籃去摘野果。 

  一陣風從小熊身上吹過,小熊感覺冷嗖嗖的。是呀,冬天馬上就要來了,不準備冬糧可怎麼行?小熊與媽媽頂着強烈的風,摘下一顆又一顆圓圓的野果。而熊爸爸呢,則是滿商店跑,累得氣喘吁吁。 

  一個多小時候,小熊一家滿載而歸。其中,一塊大蛋糕最吸引小熊。波比眼睛睜得滴溜圓,驚嘆道:“哇!這麼一個大蛋糕,夠我吃一個冬天的啦!”說完,伸出舌頭,就想往上舔,不料爸爸在波比背後輕輕一拍,隨之說道:“你個貪吃鬼,可不能獨吞啊,好東西可得大家一起分享!”波比則是調皮一笑。 

  由於東西太多,熊媽媽就順手把東西全堆在餐桌上,就這樣過了一晚上。 

  第二天一早,熊媽媽老早就起床了。嫻熟地把食物往冰箱裡頭送的時候,不料發現昨天剛買的大蛋糕全都沒了,熊媽媽尖叫道:“噢!怎麼會這樣!昨天的蛋糕怎麼莫名其妙不翼而飛了!” 

  小熊和爸爸聞聲跑過來,一看只剩下空空的蛋糕盤,也驚訝地目瞪口呆。突然,爸爸媽媽轉過身看着站在他們身後的波比,異同聲道:“波比,是不是你吃的?” 

  “不是我,不是我!”波比連連擺手,嚇壞了。“嗯?不是你是誰?”爸爸媽媽又說。 

  “我這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哪!我怎麼可能吃下這麼一個大蛋糕呢?” 

  “說得也是,波比一定不可能一口氣吃下這麼大個蛋糕。”熊爸爸沉思道,媽媽也連連點頭。波比鬆了口氣,至少罪魁禍首不是他了,那麼究竟是誰呢? 

  這天晚上,小熊一家決定在深夜時看個究竟。 

  深夜裡,小熊一家躲在餐廳的牆壁後面,目不轉睛地盯着餐桌,只見眨眼間,一支龐大的,黑不溜秋的隊伍徐徐向一盤麵包“進攻”了,不用說,那支隊伍就是螞蟻兵,它們齊心協力,動作整齊而有節奏,把一塊塊麵包傳下去,直到傳到最後一片。乍一看,螞蟻還真夠多的,從門口到餐桌,都拉成了一條足有幾米長的線。等完成了任務了,又井然有序地離開了小熊家,小熊一家躡手躡腳地跟了出去。沒想到繞着木屋走了一圈,到了屋后,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們屋后竟然建立了一個螞蟻軍團,成千上萬的螞蟻在這裡安居樂業了,除此之外,他們還看見了那塊神秘失蹤的大蛋糕以及被搬走的麵包。 

  他們哭笑不得,原來,螞蟻們也在儲藏食物過冬了。小熊一家悄悄地走了,他們心想:就讓這些美味可口的食物陪伴螞蟻度過一個美好的冬季吧!

您正在瀏覽: 蛋糕失蹤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