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鑰匙“失蹤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鑰匙“失蹤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個萬花筒,放射出五彩斑五彩斑斕的光芒。這不,前向天我們家裡就發生了一件離奇古怪的鑰匙“失蹤案”。

  周三下午,我和爸爸辦完“台灣通行證”,爸爸將我送到小區里,我興沖沖地拿着鑰匙包跑回家去。但當我打開鑰匙包里,竟發現裡面沒有打開家門的鑰匙。我頓時心急如焚,不過也有許多主意在我的腦海里跳了出來。去追爸爸吧,可我跑的速度肯定沒有汽車快,追不上;大聲的喊爸爸吧,但他的汽車關着窗戶,聽不見;去打個電話吧,可我既沒有帶電話也沒有帶零錢……所有想出來的方法都被我一一否決。

  似乎是沒有辦法了,我耷拉着腦袋,像個泄了氣的皮球靠在牆上。一會兒又象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真希望爸爸突然現身幫我打家門;希望媽媽立刻回家為我排憂解難;甚至希望有個仙女從天而降為我指引方向……但這都是幻想,一切都無濟於事。

  我努力讓自已振作起來,我必須勇敢地面對現實,自己解決問題。這時,我想起了小區里認識的人——英語老師、豪傑叔叔……突然,我一拍腦袋,一下子興奮地跳了起來,激動的喊道:“有了,我去找認識的人家打電話!我還可以求助管門衛的保安叔叔呢。”和爸爸終於聯繫上了,並用爸爸手上的鑰匙順利地進了家門。

  回到家時在,我把整個家都翻了遍,一個小角落都沒有放過,但是連鑰匙的影子都沒看見。我又開始緊張起來:難道上我不小心將鑰匙掉在外面了?又難道有人趁我們不在時偷偷取走了鑰匙……那家豈不是不安全了。但願這些都不是事實。我提心弔膽地過了一整天。

  當媽媽下班回家后,我才得知是媽媽拿走了鑰匙。原來鑰匙從鑰匙包里掉了出來,媽媽以為是爸爸專門給她準備的,就帶走了。

  這件離奇的鑰匙“失蹤案”終於真相大白了,它帶給我很多啟示,也給我們敲響了警鐘,以後做事可不能這麼馬虎,要先檢查清楚或詢問一下,以免再發生這樣類似的笑話。

  浙江寧波寧波江東中心小學502班五年級:毛馨緣

您正在瀏覽: 鑰匙“失蹤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鑰匙“失蹤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