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公雞”失蹤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公雞”失蹤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雪“公雞”失蹤案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公雞作文 大公雞作文

雖然我們很認真地守護着那隻雪“公雞”,但它還是悄悄地“飛”走了。 

  今天上學時,“公雞”在我們剛到時還是完好無損的。但上完兩節課後,我們出來一看,“公雞”雖然沒有變形,但“雞”頭有一小點變化,中間被開了一個四方形的長口。同學們都以為是哪個調皮的傢伙挖的呢,覺得沒有大礙,還是一起玩得不亦樂乎。其實,一個“陰謀”正在實施着…… 

  又上了一節課,正當同學們下樓時,前幾個特別快下樓的大叫:“哎呀,咱的‘公雞’呢?”另一個又喊了起來:“一定是校長乾的好事。”還有一個提了建議:“朋友們,跑過去看個究竟!”大家便一個跟着一個地跑到了“公雞”原來的位置,旁邊什麼也沒有,只是看到地上有一根粗粗的大繩。 

  雪“公雞”失蹤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下面讓我這個小偵探為大家分析一下吧。 

  雞頭被打了個洞,這樣便於各個老師用鏟子打?嗯,不太可能。因為雪“公雞”被打了怎麼旁邊沒有一小丁點兒的雪塊,按常理說,旁邊不該沒有一點兒雪塊,老師們根本掃不幹凈,假如掃完了,又堆在哪兒呢?所以,這個考慮,否定! 

  第二個想法,切塊之後肢解運輸?但也不大可能,因為這個想法,雖然是很容易的,但為什麼地上會有一根大繩?還在雞頭上掏了個洞,豈不是多此一舉嗎?所以,否定。 

  第三種想法,就地搬移?更不可能了,因為那個大“公雞”跟個大石頭似的,想就地把它這個重量級的大傢伙搬走,談何容易?否定,否定,否定! 

  只有最後一種合理猜想了,就是把所有條件全用上的一個可能:拖走。我們不妨想像這樣一個場景:剛開始,老師挖了個洞,然後上課集合,拿着那根跳繩,開始行動。先把跳繩放到洞里,然後用拉東西的方法拉走,就是一邊幾個老師,另一邊幾個老師,一起合力拉到後院,就地粉碎。他們連打帶踢地將“公雞”打成了末兒。此事做得神秘,竟然沒人發現。 

  真巧,第四節課下課後,校長告訴了我們實情,這才使我的猜想得到了證實。 

但校長同時告訴我們,他們只是粉碎了一個雞頭,雞尾還沒等到打碎就下課了,所以只好草草收工。抱着一線希望,我們來到後院看了看,嘿,雞尾正向我們一擺一擺的呢!

您正在瀏覽: 雪“公雞”失蹤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公雞”失蹤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