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秘的老虎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老虎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年寒假,我和爸爸媽媽、爸爸的同事,一起去廈門旅遊。

  坐上飛機來到廈門,在這裡旅遊了三天,又坐飛機去武夷山,來到武夷山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們都睡了。第二天,我們整裝待發,準備登山。第一座要登的山是老虎山,這座山是這裡最高的山。為什麼叫老虎山呢?因為,山上的所有岩石都像是一隻只威武的老虎,這是自然形成的,所以,人們才給這個山取名老虎山。

  準備登山了,一開始,我以為登山很簡單,可是,事實根本不是這樣。那山非常陡,只要你身子往後斜一下,感覺整個人都要掉下去似的。過了三個小時以後,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上了山頂,有買雪糕的,我讓爸爸給我買雪糕。我去問價格,一問,這也太貴了,一個小布點15元,一個火炬40元,但是,爸爸還是給我買了。

  吃完雪糕,開始下山了,走着走着,感覺不像是以前那條路,我們還是繼續走。走到了一個黑洞里,我覺得這是專門設置的,就繼續往前走,突然,從前面跳出一隻蜘蛛,我哭了,真的非常怕人。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走出了黑洞,也下了山。晚上我睡覺時還做噩夢,那個老虎山太神秘了,不過,登山也很鍛煉我們的毅力!

  內蒙古鄂爾多斯東勝區第六小學三年級:郭嘉悅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老虎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老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