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食失蹤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失蹤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有一天,一早我就興緻勃勃的跑向冰箱看一看昨天剛買的“麥當勞”、“KFC”和“必勝客”都不見了,一打開冰箱,便讓我大吃一驚了,全都不見了,我決心當一次“福爾摩斯”,找出“真兇”。

  目標一:“傑利”老鼠

  我敲了敲老鼠“傑利”的門,剛敲了敲,“轟轟”的大的聲音,我被嚇的摔在地下“傑利”和“湯姆”貓,氣喘噓噓走了過來:“‘噓‘‘噓’‘噓’,算你厲害!(湯姆貓),”傑利冷笑了一下,回答道:“彼此彼此啦!嘻嘻!”但他們還不服,又要打起來了,我連忙阻止了,我看他們安靜,便清了清嗓子,說:“你們知不知到我的“麥當勞”、“KFC”“和必勝客”他們無辜搖搖頭,說:“我不知道啊!”“你有證據嗎?”我說道,他想了想,說:“我有證據,昨天我跟它都受了傷,”我想了想,才放棄。

  目標二:我我思考了一下,在無奈地走了回去,躺在床上,一壓才知道,是我自己。哎哎哎。

您正在瀏覽: 美食失蹤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