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失蹤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失蹤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警察局: 

  緊急求助!有人偷走了我們的“和諧”,致使所轄的區域混亂不堪:剛植上的草坪被當成了跳舞毯,賭場設在了學校的對面,小飯館開到了污水橫流的廁所旁,夜總會喧囂包圍了養老院……因此,懇求你們快速破案,幫我們找回“和諧”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社會環境保障局 

  某年某月某日 

尊敬的局長先生:你好! 

  有一樁案子有勞你偵破,我們的“和諧”失蹤了。你可知道,沒有了這個東西,真讓我們哭笑不得。這幾天,一些十六七歲的小姑娘竟要跟五六十歲的老頭辦理結婚證,十七八歲的小夥子偏要娶六七十歲的老太太,並口口聲聲說是自由戀愛……此類舉不勝舉。我們強烈要求追回被盜的“和諧”!若能如願,十分感激! 

  結婚登記處 

  某年某月某日 

人類警察:你們好! 

  我是鳥族的族長,為了我的臣民,我不得不向你們求救,自從“和諧”遠離了地球,我們的家園再也不是那鳥語花香的天堂了。污水、廢氣、噪音、沙塵,攪得我們整天東奔西走,無處棲身;我的好多臣民都難耐這種污濁的環境,一二連三地死去了。這怎能不讓我這個族長痛心焦慮呢?我們鳥族臣民迫切要求人類嚴懲偷盜“和諧”的罪犯,維護我們的生命權! 

  鳥族族長  

  某年某月某日 

  …… 

  看着着一封封求助信,警察局長的眉頭越皺越緊,他深感案情的嚴重。“是到了嚴懲偷盜‘和諧’罪犯的時候了!出發!”局長猛擂了一下桌子,下達了命令。

您正在瀏覽: “和諧”失蹤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失蹤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