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儲蓄的好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的好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儲蓄,就是把平日剩下的錢財存起來。儲蓄有很多好處,對人可說是百利而無一弊。讓富裕的人能居安思危。

  儲蓄有很多好處。第一、儲蓄可以讓人養成節儉的好習慣。因為只有節儉,才有儲蓄。若胡亂揮霍錢財,哪兒來的儲蓄?若是沒有珍惜哪一分一毫,要儲蓄是難上加難!所以,節儉,是儲蓄的重要來源。

  儲蓄還能減輕父母的負擔。如果有時必須買一些文具或參考書,便能自給自足,不讓自己成為父母的包袱。還能自助旅行來增廣見聞,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例如:準備好升學的費用、出國深造......讓自己的生活有一點保障。

  儲蓄能讓我們做事情格外謹慎,也能為了不浪費金錢而珍惜自己手上的物品,讓我們能保護好自己的東西。還可以讓我們做一些善事,比如捐錢給孤兒院,以及養老院那些被遺棄的老人,還有正為醫藥費煩惱的病人,不正是需要我們的幫助嗎?

  儲蓄能讓人無後顧之憂。不管是誰,只要儲蓄就能讓他受用無窮。

您正在瀏覽: 儲蓄的好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