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亮出心底的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出心底的驕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小學學習將近三年,這其中的苦我也體會到一些,但我每一次都能克服它,真正讓我體會苦中有樂的那一次,是上學期的期末考試,那一次也是我心底的驕傲。 

  上學期期末考試即將來臨的時候,複習時間只有一個月了,我準備利用這一個月的時間好好複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的成績。恰恰在此時,英語培訓班的李老師卻通知我要參加一個全國性的“泡泡英語風采大賽,”比賽時間就在期末考試前的一個星期。唉,有展示自己的機會我可不想放棄,我咬緊牙關,從老師手中接過參賽表格,回到家,我仔細地看着參賽表格,心想,如何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安排好這兩件事呢?經過長時間仔細地思考,我終於制定好了具體的時間安排。 

  “學海無涯苦作舟”,我嘗到了這個“苦”的滋味。每天中午放學回家,我抓緊時間吃完飯,趕緊背英語資料,晚上放學回家,首先做完學校老師布置的作業,吃完晚飯,又開始複習期末的知識,窗外傳來孩子的嬉戲聲,但我還是“兩耳不聞窗外事”,進入了書的世界。有時候我的心情很煩躁,心想,我為什麼要“自找麻煩”,但信念支撐着我,我堅信,只要刻苦努力,沒有不可攀登的高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后,感覺學得很輕鬆,每次完成自己制定的任務后,心情別提有多高興。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終於嘗到了樂。期末考試后,當老師高興地告訴我成績排名年級第一時,她不知道我的英語也獲得湖北賽區第三名的好成績,想到這裡,我心底偷偷自豪地笑了。 

  學習有苦有樂,我不怕苦,我追求樂。我要驕傲地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樂做舟”。

您正在瀏覽: 亮出心底的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出心底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