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吉祥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祥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吉祥果

  預備級作文三班  陳佳揚

  我最喜歡吃水果了,你們猜會是什麼水果呢?告訴你吧,我最愛吃的是吉祥果。

  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吉祥果吧。吉祥果就是我們所說的火龍果。它的外形像洪繡球,又像洋蔥,還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果須是翠綠色的,像一根根小草,還像蘆薈和仙人掌。

  接着,我再給你們說一說吉祥果的顏色,它似乎穿着一件富貴人家的紫紅色的大衣。慢慢地,我剝掉了吉祥果火紅的外衣,只見裡面有黑白相間的果肉,饞得我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舀了一塊放進嘴巴。頓時,嘴裡香氣十足,甜美無比。我吃了一口又一口,滿嘴都是酸甜可口的汁水,那沁人心脾的汁水順着喉嚨溜到了肚子里。

  雖然果肉都是出自同一個吉祥果,但是,一口比一口香甜。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吃吉祥果了吧!

您正在瀏覽: 吉祥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祥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