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雜草大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雜草大行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除雜草大行動 

  今天上午,老師把我們帶到樓下的草坪上,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當環保小衛士,同學們可以拔雜草,撿垃圾!”沒等老師說完,我就高興得跳了起來。我看見其他同學也信心十足,似乎對這次做環保小衛士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解散后,同學們分別來到右邊的草坪和左邊的草坪上。有的拔雜草,有的撿垃圾。乾的勁頭一個比一個大! 

  說干就干,我叫上好朋友劉依琳。準備把雜草來個大掃除。我拔呀拔,累得筋疲力竭。雖然我的力氣不斷減少,但信心確實越來越大。突然,我看見一棵高高的雜草,趾氣高揚,像是雜草中的大王我想:擒賊先擒王,先把它消滅掉。它看見我從這邊走來,根本不顧一屑。我被他氣得暈頭轉向,拔它的信心是更大了。我使勁一掐,還沒向上拔起呢,就被它刺得生疼。我趕緊鬆開手,憤怒地盯着它。它好像“笑眯眯”地對我說:“小傢伙,來呀!來呀!你不是很想消滅掉我的嗎?”突然,它語氣一轉,好像說:“想消滅我,門都沒有!”我氣呼呼地說:“別小看我,我現在就去搬救兵來,瞧着。”我叫來了劉依琳,劉依琳拍了拍胸口對我說:“你就看我的吧!”只見她兩手一掐,把雜草連根拔起,我真感謝她。 

  這次除雜草,不僅對環保起了很大的作用,還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除雜草大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雜草大行動 暫無評論